26 June 2009

「升lev」(功力升級)。Leveled up.

韓劇迷某甲的自問自答:

問: 如何得知自己煲韓劇的功力升級?

答: (1) 不諳韓語依然在劇集在韓國直播後幾小時, 必恭必敬地收看(偉大祖國) 網站的無字幕轉播 (2) 聽不明但看得懂劇情至少五成(自已以為, 兩成都無!! 其實點可能, 否則電視翻譯就死光光了…) (3) 仲喊添 (呢個真係發生左喎!!! 我也很意外!!!)

我不懂韓語, 但我懂「潮語」(蘇真真潮語卡提過果d), 我功力升級, 即係「升lev」ah嘛- well, 不過很可能, 有關潮語已變種了~

2 comments:

火輪船 said...

我舉手! 我舉手!

klau said...

why don't you learn korean? learn one more language. get more job opportunitie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