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ne 2009

沉淪視海。tv addiction.

友人火小姐沉迷(我估,其實佢無咁講「沉迷」)於《花樣男子》(嘰嘰,爆響口時間)的花樣美男陣當兒,本人再次沉淪(!)韓劇視海,跟火小姐不同的是,我(第n…次,哈哈哈)被「中男」電暈,不是「花男」。

最近煲緊的韓劇中,有這樣的一段:女主角通宵工作了一整晚,在男主角的車上倦極而睡,日光打進車廂,男主角為免她被曬醒,下車充當人肉太陽擋,不斷調校角度,努力找出可以完全擋住女主角的位置。

(噢,經我覆述之後,劇情好似…好低能添…)
看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心頭一暖,完全活現了甚麼叫「窩心」。這齣劇的編劇是女人,我總覺得,女編劇的故事,更能打動我。女人的觀察入微,運用在寫故事上,真的好好看。

按:同樣是韓劇迷的K小姐大概會問是哪齣劇,是CITY HALL《市政廳》,《金三順》的女角金萱兒主演,ON AIR/XX戀人系列導演編劇第N度合作的作品,男主角車勝元百分之二百似日本的阿部寬(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!賣飛佛!)韓國正翻拍《不》劇,找來池珍熙主演,噢,可以換上車先生嗎?又,韓國人變臉的功夫真厲害,車勝元今年四十歲,廿歲出道時已夠靚仔(火小姐!啱你!夠花樣!),廿年過去,臉竟愈來愈小,雙眼皮竟愈來愈深…我唔理!真的MAN到爆!(MAN還MAN,佢個樣,超級奸臣FEEL,即使在談情時,仍是一臉奸臣相,神奇神奇)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想問我係唔係你講的K小姐? 哈哈, 應該係. 我本來有看"花樣男子" 呢套drama, but 看了一會兒便沒有看了. tell u why later. yeah, i'm interested in that "City Hall", i like that actress from Kim Samsoon, i should check it out next month when i hv holiday :)

Judy said...

你話呢?kk小姐?

Judy said...

又,city hall,超級極好睇。

火輪船 said...

我沉淪視海,因要逃避現實啫! 老友,生活多磨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