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ne 2009

全香港最「潔淨」的教會。

生活在香港的小智慧告訴我:當某個名字登上google 香港搜尋的排行榜時,通常都代表「唔慌好野」…

剛才-駭然-在google front page見到敝教會的名字。well,敝教會有人中了H1N1招,更終於「揚左」,是故登榜。(然而我發現,所有刊登有關新聞的媒體都有不同程度的消息錯誤…就連消息永遠最靈通的生果日報也不能倖免-well,該位牧師是女的,不是男的…大概記者朋友default了牧師一定是男的吧?)

敝教會幾個聚會點、辦公室完全停工數天以作大清洗,又完全停頓運作,所有聚會暫停(今天才有朋友問我:係咪即係好似十號風球咁呀…)。是故,我有理由相信,敝教會將是全香港最「潔淨」的教會,歡迎各位光臨啊。

(妄想:有出版社老闆、或某富豪因緣際會撞上敝教會網站,偶然之下看到我替教會刊物寫的文章,驚為天人,捧我做另一位150CM作家…)

4 comments:

Stera said...

yep. when i heard many news said it's a 'male' pastor, i was thinking, you guys should do a better job!' ...haha

Sarah Yuen said...

我學校同你教會一樣呀

Unknown said...

So strange to see both NPAC and St Paul on TV nowadays. St Paul was where i spent KG1 to P4. TVB news had a computer cartoon of a girl wearing the checkered skirt and black/white shoes...i'm like, that was me once!

Judy said...

k小姐:樓上sarah yuen小妹妹響你母校讀nusery架,而家放大假嘆緊世界(佢),倒難為了保母姨姨(錫sarah錫到燶至真…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