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rch 2010

耀祥辦館。Wayne Supermarket.

黎生出任百佳代言人以後, 剛才第一次踏足百佳,
嘩嘩嘩, 無所不在的黎耀祥啊!!!!
(實在太澎湃了, 就連我這個fan屎也有點吃不消!!)

我建議, 不妨考慮把百佳改稱為「耀祥超級市場」或「耀祥辦館」。
要是叫作社長辦館, 我一定日日幫襯…

又, 除了黎耀祥以外, 尚有甚麼「名廚紀曉華的星級推介」,
加上各個產品本身也有代言人, 例: 捷榮咖啡附送陳豪人頭一枚…
周圍都是人頭, mark大個口作「我推介呀」狀, 驚驚。
百佳本來已夠人山人海的了, 現在更是人聲鼎沸。

現今的大中華廣告界, 究竟是否只剩下「代言人」這條橋clients 才「受」呢?
代言人真的那麼work 嗎??  可惜沒朋友做廣告界, 不然可以問問…
其實最近我最記得的廣告, 是清熱酷果兩條拍拖又熱氣的恐龍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