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December 2009

又是他 (火小姐你唔好睇喇)

推薦這篇黎先生的訪問

特別之處:
(1) 刊在明報的副刊, 而不是娛樂版
(2) 訪問者是一名出版人,並已邀請黎先生出書(!), 其實呢, 我一直有看黎先生在am730每周的專欄, 幾ok的

看完後我覺得:
(1) 黎先生, 其實可能是一個瘋子, 跟路上自言自語那些瘋漢, 可能分別不大
(2) 要不他真心熱愛和尊重自己的職業(我如此相信), 要不他的演技實在高超, 飾演「專業演員」這個角色, 入戲得很 (縱使如此, 他也把我騙倒了)

星期五的頒獎禮, 我從媽媽手上搶了八時半後的電視控制權, 把整個節目由頭看到尾, 超顛。最令我感動的幾幕, 跟黎先生無關, 而是李添勝 (掃街茂!!)先生得獎。他得獎時說, 咁多年來「一直盡自己的能力給有才幹的同事發揮」…「做人少一點私心, 對上級下級都多一點尊重」…實在可圈可點(知唔知典解 tbb寫果d 宮廷弄權呀、家族爭產呀的劇情, 何以那麼入心入肺呢, 嘿嘿嘿)。

在高位的人, 如何運用自己的權力, 最能顯出一個人的本性。共勉之。

2 comments:

火輪船 said...

- -|||
-

Judy said...

都叫左你唔好睇喇, 你睇下你, 搞到個樣歪哂!!

(-_-)"